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4)班張中原

  美麗的大海

  我去過的地方不是很多,但是那些地方都或多或少的給我留下了一些印象,印象最深的就是廣西的大海。

  記得那是去年的暑假,我們一家都去了廣西舅舅家玩。舅舅家離大海不是很遠,剛到舅舅家往下行李,我就想迫不急待地奔向盼望已久的大海。由於旅途勞累,大人們都不主張馬上去海邊,必須休息一晚,明天去。

  第二天吃過早飯,我們來到海邊,大海比我想象的還要大,還要美,還要壯觀。它大得一眼望不到邊際,和天空一樣遼闊無邊。

  大海美得無法形容,無法比擬。海水的顏色不同,時而藍,時而綠,時而變成褐色。好像中間有什麼東西把它給戳開似的,無數粒小小的浪結為一體,捲成一個大浪衝上來,撞在沙灘上,濺起白色的泡沫,那大浪頃刻間化成了猶如珍珠的浪花。那些小小的珍珠又慢慢地流回了大海的懷抱。不過它們並沒有為此消沉下去,而是又托起那新的浪花繼續前進。

  我坐在沙灘上,平視着海面,看着一個個衝過來的大浪,一次又一次地拍打着沙灘,我突然覺得大海是那樣的親切。怪不得人們把大海比做是故鄉,唱做是媽媽。我躺在沙灘上,就像是回到了母親的懷抱。

  閉上眼睛,靜靜的聽着海浪的聲音,彷彿把我們帶到了另外的一個世界。

  大海啊!多麼迷人的大海啊!你讓我一生都流連忘返!

  老師點評:

  張中原:你的大海真美!老師已經迫不急待地想去看看了!語言優美是你這篇文章最大的特色,老師覺得你真的進步了!望你繼續保持寫作熱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