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要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看完了一篇篇作文後,眼睛有些疲勞,不覺的往窗外瞄去。剛才下的很大的雪已經停了,雪地里反射出刺眼的光芒,向遠處望去,看見雪地中有兩個大約五六歲的孩子,正在不知疲倦的玩耍着,兩隻凍得通紅的小手撿起地上的雪,向對方扔去,彼此奔跑着,歡呼着,跳躍着。時不時會發出“咯咯”的笑聲,多麼的天真無邪!

  我回到了座位上,放着那首我很喜歡聽的歌曲,不知不覺,我的眼角有些濕潤,我好象有點嫉妒那兩個孩子,因為那一刻我感動了,閉上了眼睛,想了想,那種感覺已經很久沒有過了。

  那時候,都是小孩子,什麼都不懂,一種不顧世事的樣子,每天都會想着怎樣去玩,去哪裡玩。總是昨天某某不跟我玩了,但是今天我們又和好了,明天要怎樣怎樣。心裡不象現在這麼複雜,像那種友情,是那麼的純潔。呵,想起來都是那麼的可愛,天真。心裡沒有任何的負擔。

  現在,這種雪已經伴我十三年,每天都要想着怎麼才能把學習弄得更好,怎麼學習可以每次考試考一百分,面對每天的作業,我只能無奈地看着,它壓得我喘不過氣,但是心想不寫明天老師要檢查的,每天都是不到十一點絕對不睡覺,回家后還要看一些複習資料,每天都在學校和家之間徘徊,我只能嘆氣……

  現在我只想說一句:我想要我的童年!

   深圳平湖中學7.12  匿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