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升旗演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旗演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作為新世紀的學生,今天是莘莘學子,明天是社會棟樑,祖國和人民的希望寄托在你們身上,未來屬於你們。所以,大家應該清醒地意識到:自己在一天天長大。我們應該牢記自己的使命,體現自己的價值,那就是我們將擔負起建設祖國、建設家園的重任。

  同學們,當我們清醒地意識到這些的時候,難道我們還能不好好審視自己、反省自己嗎?難道我們還會不自覺讀書做人嗎?還會違反學校紀律而不思進取嗎?

  同學們:我們要自覺行動起來,珍惜學習的機會,樹立起遠大的理想,勇往直前,戰勝自我;我們應該發揚中華美德,學會寬容,學會以禮待人,學會遵紀守法,學會孝敬父母長輩,學會感恩……。讓自己成為一個珍惜光陰、熱愛學習的人,成為一個德智兩強,身心兩健全面發展的人,成為一個值得老師信賴能讓父母放心的人,成為一個具有理性、有智慧、有世界眼光的現代人。

  同學們:讓我們在五星紅旗下莊嚴宣誓:讀書做人,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為自己、為父母、為祖國添光加彩吧!

  初一:范經棟

您正在瀏覽: 升旗演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旗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