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升旗演講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旗演講稿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早上好!我是五(4)班的中隊長黃京希,很高興,本學期被老師選為“校園開心辭典”的廣播員,我十分珍惜為全校同學服務的機會。作為“廣播員”我精心準備,苦練朗誦技巧,將歡樂與知識傳遞給大家。 

  活潑開朗,樂於助人的我還是老師的得力助手,班裡的各項活動,我總是沖在最前沿,獻計獻策,豐富了中隊生活。同學們也將我當成知心朋友,誰有困難、誰需要幫助,我都會盡心儘力,從而贏得了師生的讚譽。 

  我興趣廣泛,喜歡讀書,抖空竹,跳繩,彈鋼琴。每年的長繩比賽穩拿單項第一;我曾在“中國關愛成長藝術團”選拔活動中榮獲北京賽區金獎。今年我還榮獲海淀區鋼琴藝術節比賽中一等獎。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一定會再接再厲,:學習上要更細心、工作上要更努力,爭取百尺竿頭,更上一層樓。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升旗演講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旗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