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狐狸和烏鴉鄒智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鄒智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烏鴉上當了!嘻嘻嘻!肉真好吃呀!”每當想起狐狸那副得意的嘴臉的時候,烏鴉的後代們就會氣得咬牙切齒。當年那位祖先為了一點虛榮心而被騙,被人嘲笑多少年,它們發誓一定要為祖先報仇雪恨,和狡猾的狐狸鬥爭到底……

  烏鴉上當后,始終覺得自己是因為沒有太多知識,才會被狐狸騙到,所以它想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就去一所有名學校學習,三年後,烏鴉學成歸來。在回家途中,意外在地上發現了一塊肥得流油的肉,它想:“這麼好的一塊肉,竟然只有我一個人發現了,看來我的運氣還是很不錯的嘛!唉,對了!三年不見老爸老媽,我總得拿點東西表示表示呀,就拿這塊肉。於是烏鴉滿心歡喜地叼着肉就回家飛去。

  烏鴉回到了家,一隻狐狸看見了,心想:我正好幾天沒吃肉了,想辦法奪去烏鴉的肉。狐狸眼珠子骨碌一轉,開始盤算着怎樣騙到烏鴉口中的肉。以前我用甜言蜜語騙到了烏鴉的肉,現在也應該可以,所以就又用了一次甜言蜜語。可是這次烏鴉比以前聰明多了。狐狸的甜言蜜語對他一點也不起作用,狐狸於是改戰術了,改成了苦肉計,狐狸走到烏鴉面前對他說:“我非常可憐。有三天沒有吃飯了,沒有爸爸沒有媽媽,從小自己一個尋找食物。烏鴉非常地善良,聽到了,烏鴉慘劇開始是了流淚,然後嚎啕大哭。肉從烏鴉嘴掉了下來。狐狸趁機把烏鴉的肉給叼走…… 

  教師點評:

  作者很聰明!不僅設計了曲折的情節,而且使用了好計謀。此文寫得好!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鄒智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鄒智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