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蔥綠的樹葉漸漸變黃紛紛飄落時,等待春天,是樹的心愿; 當秀麗的雪野逐漸引退後 ,等待風雪,是地的心愿;當夕陽的最後一抹餘暉消逝后,等待白天,是天的心愿。 

  在我兒時,我希望長大。在我童年時,希望步入初中校園,而我現在的心愿是…… 

  在我對於什麼是父母之愛時,還處於渾渾噩噩之中,是父母的行動讓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是什麼! 

  在我對於什麼是師生之情時,是我的老師們讓我知道他們是多麼的和藹。 

  語文老師說過: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數學老師說過;有些事情你看起來是那麼的難,但做起來去那麼簡單。 

  英語老師說過:只要努力過就好! 

  這就是在我步入中學時,三位如慈母告誡我的話,讓我感到那麼的不一般。 

  對於家庭,我是嬌小的,因為在家只有我這樣開朗的女孩。也許在父母眼裡的我永遠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對於在校園裡的我是“強大”的,因為我是一個大孩子了! 

  關於心愿這個話題,我真的想說很多,如: 

  上高中、上大學、回報父母、老師……太多了,不是嗎? 

  我的心愿很單純,就是回報父母、老師。我要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老師給予我們知識的精神,因為擁有老師我才知道魯迅《故鄉》里的社會是多麼的黑暗,閏土以前是那麼的活潑,因那時的社會他變得與人之間有了一層可悲的厚障壁! 

  回報他們是我最大心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