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心愿是在家裡有個好夥伴—小狗,它細細的小黑眼,鼻子上一團肉,小小的嘴,憨憨的樣子,可愛極了~0~!

  我家的樓下有一隻可愛的小狗,棕色的毛髮,大大的眼睛。因為一場車禍失去了一隻腿,所以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小棕’因為其它三條腿有微傷,走路還是很痛,我為它感到同情,它每次很乖,爬在牆角,每次用水汪汪的大眼看着我,好像在說:“我現在失去了一條腿,我覺得現在生活毫無意義了……”我也常常摸摸它的頭,用同情的目光看着它,想帶給它生活的勇氣,想讓他知道:世界上還有人愛你!喜歡你!每次到了吃飯的時間,也會給它買骨頭吃,我很喜歡它。 

  我想有個小狗不僅僅要它陪我玩,還給‘小棕’陪伴,給它有信心的生活下去!爸爸媽媽啊,我期盼,我盼望,給我買條小狗,也給一條生命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