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掛着“小燈籠”的石榴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掛着“小燈籠”的石榴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花壇里種着一株石榴樹,它長得不怎麼高大,也不怎麼粗壯。剛開始那棵樹栽下去的時候,看起來快要枯萎了,我也看不出它是要棵會結果子的石榴樹。 

  每天清早,爸爸和我都會輪流給小樹澆水,施肥,在我們的精心護理下,石榴樹茁壯成長了,並且還開花,長出了果子。有大的,有小的,有青的,也有紅的。大的有拳頭那樣大,小的只有紅寶石那樣小,甚至有的還是花骨朵呢!那些嫩葉長得細細的,綠得非同一般,過了幾個月,樹葉就變成紅色的了。 

  有一天,我還發現,一個最小的石榴,它猶如一顆紅鑽石,可美了!一陣風拂過,石榴樹就隨風蕩漾,那一個個紅通通的石榴好像石榴樹上掛着的小燈籠,好看得很。 

  有付出就會有回報,瞧!我和爸爸每天清晨的澆灌終於有回報了。

您正在瀏覽: 掛着“小燈籠”的石榴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掛着“小燈籠”的石榴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