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寫在臉上,把悲傷留給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寫在臉上,把悲傷留給成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寫在臉上,把悲傷留給成長 標籤:把悲傷留給自己作文 臉上作文 寫在春天作文 留給明天作文

  對於生活。我總是喜歡把微笑寫在臉上,那無數細胞中央聚集着的簡單幸福感。最近,不止一位好友在與我聊天的時候說我的文字過於傷感且憂傷,堅強與堅持的-可以讓人內心感到陣陣心疼之意。

  記憶中,約莫13歲之前的那段時光無比快樂。我是個膽小而內向的孩子,當然,只是對於當時而言。喜歡默默的躲在角落裡……13歲之後。生活帶給我太多的磨礪與成長。我。依然微笑着。曾經的悲傷似乎都在一天天的成長中被熬製成如今臉上寫着的微笑。也大概只有真實的感受過那些曾經比傷口還要疼痛的悲傷,才能夠那麼容易被小小的簡單到極至的幸福而感動吧。

  13歲開始,我慢慢的成長。一天一天的去學會成熟、學會淡然、學會忍耐、學會安靜、學會理智、學會世故……13歲開始,我慢慢的更加懂事。一天天的去學會付出、學會珍惜、學會負責、學會去愛……每一個人,都是從年少不經事到成熟懂事。我亦如此。我很安靜。即使文字凌亂,我依然用一顆安靜的心去聆聽窗外的雨聲。

  我很安靜。我靜靜的站在“第三個世界”的高處,看着下面的行人,以及那個渺小的自己。我很安靜。很安靜。只有當你如此安靜的時候,才能夠冷靜的思考,看到生活中你不曾看到過的細微。

  你是否去嘗試過,安靜的盯着一碗泡麵所繚繞起來的煙霧?你是否去嘗試過,安靜的閉上眼睛聽窗外滴答的雨聲,再想象一下古老弄巷中的青石路?你是否去嘗試過,就這樣安靜的看着小狗和小貓賴在床上打着幸福的小滾,而-你的臉上露出幸福的微笑?……這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而我,是享受這一切的那個人。

  希望。我的文字只是淡然,安靜的留給你疲憊的心一次散步的機會。偶爾,看到那些被忽略的細微。而。真實的我。依然在堅強着面對生活,向著目標繼續努力。因為,我沒有機會選擇不堅強。堅強是我唯一的出路。

  每一個人的人生都有所不同。而我的人生,是把微笑寫在臉上,去享受那些樸素簡單的小小幸福。我的人生,是把悲傷留給成長,去越發的成熟和飽滿。

  蘇州市江蘇省吳江市試驗初級中學初三:姚詩怡

您正在瀏覽: 微笑寫在臉上,把悲傷留給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寫在臉上,把悲傷留給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