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深似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深似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至此,我們已經經歷了許多“情”。然而,最珍貴、最重要、最深刻的,還是“親情”,它是任何事物都替代不了的,他的“情”,濃於血、高於天、深於海!

  還記得那一會,那是一個狂風呼嘯的深夜。夜,已經很深了。我在家中的被窩裡躺着,覺得很不舒服,我渾身發抖、臉色發白、額頭滾燙滾燙的,直冒冷汗。爸爸似乎察覺了,掀開我的被子,摸摸我的額頭,火爐般的燙,他立即斷定我發燒了,便背起我馬上向醫院奔去。路途遙遠,爸爸把他的外套給我披上,自己只留下一件單薄的襯衫,一步一步地向前跑去。我清清楚楚地聽見他劇烈的心跳聲、急促的呼吸聲、堅定的步伐聲。我靠在爸爸的肩上,覺得好溫暖,這就是親情的溫暖,它給予了我無窮無盡的力量,將我的心與爸爸的心緊緊相連!想到這兒,我的眼前不禁浮現出了爸爸對我無限關愛的場景,那就是親情啊!在這片親情的溫暖包裹下,我在爸爸的背上甜蜜地睡著了,忘記了一切……

  親情是什麼?親情是一劑良藥,使你忘記了痛楚;親情是一縷陽光,融化心靈的堅冰;親情是一陣春風,染綠荒蕪的山崗;親情是一股甘泉,澆灌枯竭的希望……親情的好,述不完,道不盡;親情的美,濃於血、高於天、深於海!

  親情,情深似海!

  會昌二中初一:張煌彬

您正在瀏覽: 情深似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深似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