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在失敗中學會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失敗中學會微笑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比賽,考試之後往往會產生兩種結果:失敗,成功。而在去看這兩種結果的承受者;勝者的臉上露着喜悅,燦爛的笑容;敗着一臉不高興,內心不用說了,肯定是比哭更難受。這樣一來,這種失敗了的糟糕心態會一直影響他們到下一次的挑戰來臨之際,也許會輸的比上一次還慘。有的人甚至因為氣餒,是掉自信心,失掉了戰勝困難的勇氣,未經一點兒風浪,就選擇上岸,謀取另一條求生之路了。可是,失敗的人們啊,你們為什麼不換個角度想想:再一次小小的失敗中,你們並未失去什麼,相反你們還會獲得更多的東西。比如:失敗可以讓你更堅強,讓你的勇氣更大;可以讓你在困難,危險面前不會顯得是那麼的弱不經風。即使失敗了,我們還可以從頭再來,因為我們還年輕!還有,你們應該想想社會上那些連失敗都得不到的人,那些被生活欺騙,被命運扼制的人。比起那些人,你們應該慶幸,你們應該微笑。那些人都在微笑着堅強的面對生活,而我們這一次小小的失敗又算得了什麼呢?我們反而應該感謝命運,感謝生活。

  一次失敗不算什麼,重要的是我們應該堅強面對失敗。是,成功固然是好的,失敗不是哪一個人想要得到的結果。可是在別人的記憶深處總是會保留着失敗者,因為他們想看到失敗者日後東山再起的樣子;而對於成功者,對於成功者的燦爛輝煌,他們會逐漸淡忘。所以不要為了那可憐的虛榮,那受人讚美的成功,失去人本應有的情感,更重要的是失去那面對失敗的微笑。

   失敗的人們啊,請你們仰望寬容的天空,露出你們最美,最真,最動人的微笑大聲的喊出:“我是失敗的微笑者!”····

您正在瀏覽: 在失敗中學會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失敗中學會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