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之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之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水——是生命的源泉;水——是民族的起源;水——是人類的搖籃。不管是人,還是動物或植物也好,都離不開水,沒有了水,就沒有了大自然的一切。

  水,它是一切生命的源泉!可以說,沒有水,就沒有我們人類;就沒有可愛的小動物;沒有糧食和植物……正因為有了水,才有今天的一切!

  先不說我們吧,就拿動物中的小金魚來說。小金魚是離不開水的,水也是它的“糧食”。它也是生活在水裡的。比較一下,如果沒有了水,小金魚會怎麼樣?它會因為缺水而死。短短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它就會死。

  小金魚離不開水,所有的魚類動物也離不開水!它們離開了水,也會很小金魚一樣,缺水而死。 

  那麼,昆蟲需不需要水呢?它們也是需要水的。如果你們認真、仔細地觀察,會發現,蜜蜂、蝴蝶、蜻蜓……這些昆蟲有時也會喝水的。沒有水的話,長期下去,它們也會幹死。 

  海里生活的動物和陸地上的昆蟲……都需要水,我們也需要水。因為我們吃飯要用水;洗菜要用水;喝得湯要用水;渴了我們還要喝水解渴……由此看來,我們也需要水。

  大家都需要水,自然界的萬物都需要水!小動物們也需要水。就算它們沒有用水的時候,最起碼,它們渴了,也是需要喝水的。

  “水,一切生命的源泉。”“水,必不可少。”……有這麼多說了水的句子。水,真是很重要啊!它是我們萬物都需要的,必不可少的一件東西。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水之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