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水之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水之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但是,真正讓遊人覺得山水甲天下的,還是蒼山的山、蒼生的水。

   這裡的山不像桂林的山水那樣,山環着水,水繞着山。而是那樣的貼近生活。這裡的山依着水,水依着山,好似一對母子。孩子喜歡母親溫暖的懷抱。母親愛着孩子柔嫩的皮膚。水滋潤着山上的萬物生靈,山給了水生存的地方。就是因為這樣,才構成了這相互相依的美麗景色。

   這裡崇山峻岭,19座山峰相互相依。從遠處看,好似一塊碧綠的翡翠鑲嵌在大地身上。那上面的朵朵鮮花,好像翡翠上的紅寶石。一條條蜿蜒的山路盤旋在山的身上。好似大山身上的花紋。這些足以證明這山的美麗。其實,真正讓人着迷的,還是那幾座山峰的峰頂上的積雪。那雪白的顏色,好似一匹匹白緞,而上面的雲霧,就是那白緞上嬌美的玉蘭。

    這裡的水順着山路而下。18條溪流在18個山澗中快活的奔跑。那響聲震耳欲聾。好似一曲曲交響樂在奏鳴。那水清澈見底。靜靜的看,好像是大山給周圍的樹木和小動物的一面鏡子。用心去感受,又好像是翡翠上的18顆藍寶石。又好似大山媽媽的18個孩子。那水勢很快,在一些小瀑布面前,總是能給人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

  啊!蒼山,你好似祖國版圖上的一顆璀璨的明珠。閃爍着無限光芒。

您正在瀏覽: 山水之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水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