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信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信仰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都有他的信仰。

  你們喲,我也有,我們大家都有。有信仰是很好的一件事。信仰可以讓你努力學習,他也可以使你勇於嘗試着做你不敢做的事情。我的信仰是一個普通而且平凡的人。她是個勇敢、堅強、堅韌不拔的人。她從來都不會被苦難打到,因為她是個勇敢的人,她面對苦難的時候不會選擇逃避,她會冷靜的思考戰勝苦難的辦法,然後勇敢的去面對苦難。她學習上非常的刻苦,她每天早早的就起來讀書了,晚上寫作業寫得特別的晚卻還要看一會書才肯去睡覺。因此,她的學習成績也很好。她在老師眼中是個愛學習、學習勤奮、刻苦的好學生;在父母眼中是懂事的孩子;在同學眼中是個很好相處的同學。

  這樣的她——我的信仰,我要向她學習,我要考她考上的高中。我要好好地學習,成為一個和她一樣優秀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信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信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