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堅定你的信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定你的信仰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也記得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沒有什麼可以反駁,所以你就在這裡寫了大量的文章來作為備胎。

  可是這些備胎又能有什麼實際的作用呢?到最後你浪費了大量的時間和心血,其實都沒有什麼真正恰到好處的回報。

  要是到最後你會記得他們之間的關係都是很好的。他們當時既然選擇了這樣一條路來走,就已經做好了所有的準備。

  不管他們到最後究竟來源於何方,還是說他們喜歡的東西從來都不一樣。

  他們始終都會堅定地認為,原來這一種感情的存在,其實根本就不能代表其他的什麼東西。

  他一直以來都在保護着那個女孩子,不惜因此傷害另外一個女孩子。

  而他似乎卻從來都沒有什麼其他的感觸。也沒有覺得這樣做有什麼不恰當的地方,所以這就是我們能夠看得到的,以前被人感動的忠誠。

  可是現在卻是少有的了。

  我現在還記得那部電視劇的名字叫做女媧傳說之靈珠。

  很久以前看過的,現在依舊沒有辦法忘記,印象深刻地停留在腦海當中。

  每個人都很喜歡那樣的故事情節,也會謾罵那些狗血的故事情節。可是我們有知道每個人的審美觀念,都是不一樣的,我們一直懂得。

  可是我想通過加工把這些真正感人的東西全部都融現在大家面前,讓大家都有機會能夠看到這些美好的存在。

  也許這是一個每個人都沒有辦法去懂得的道理,可是如果你真的想要用心去做,想用心去觀察,發現未必不會有什麼很好的結果。

  我知道你找到了一個合適的歸宿,這裡要比從前的地方要好很多,所以相信這裡吧。

  所以在以後的漫長道路上不管怎樣,你都應該堅守着自己內心的信仰,這就如同多年以前他們所說的那些大道理一樣,雖然未必在生活當中有切實的體現。

  但是在你的眼前,它的分量就是不太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堅定你的信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定你的信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