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內心的矛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的矛盾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經上初中了,我本以為自己可以考上重點班,但是我失敗了。我小看了重點班,我以為重點班很好考,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但是,進了班后我才知道了,我們班前幾名就進了2個,我想進去那是白日做夢!

  雖然沒有進重點班,不過在普通班也不錯,有很多開心的是,他和重點班一樣,有老師、同學但是還有個很重要的那是友誼,不知道為什麼,上了中學我回那麼注重友誼的存在,可能是理所當然。

  1年的初中生活慢慢的過去了,我很開心,可能有人會感到奇怪,但是我不覺得,初中比小學無聊了很多,沒有開心的玩耍,只有激烈的奮鬥。說到學習,我又開始自責了,下定決心要考好,但是那剎時的努力是不可以的,要從頭努力,要不浪費1分1秒,努力學習,好成績的機會才有可能降臨。

  加油吧,我相信,在下一個學期,一定可以學的更好,我就要不浪費1分1秒,努力的度過這難襖的時光,是快樂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內心的矛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的矛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