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泡辣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辣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泡辣椒 

  泡辣椒是我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菜,每當我想到那又紅、又辣、又酸的泡辣椒時,口水就會情不自禁的從嘴中流了出來。 

  泡辣椒看起來軟綿綿的,其實那只是虛有其表。你要是咬上一口你就會辣的直喘氣,到處找水喝。可是你一旦咬了那一口,不管它有多辣你照樣想咬下第二口,就這樣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你就會被它深深的迷惑住了。 

  它那紅彤彤的顏色紅的誘人,紅的可愛,我一聞到泡辣椒的香味就會陶醉其中,把所有的凡塵瑣事都拋到九宵雲外去了。 

  泡辣椒不但好吃它的製作過程也非常有趣,每當看到奶奶在腌制辣椒時雙 

手就在辣椒堆里捏來捏去感到很有意思一時手痒痒也想來弄一弄,剛開始感到很有趣可是當你把手伸出來時,手已經被辣椒泡得通紅通紅的了,紅還罷了可是還很疼 那時侯你就會感了非常後悔。雖然是這樣可是每當奶奶在腌制辣椒的時候手又開始痒痒了。 

  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辣妹子辣,辣妹子辣,辣妹子辣妹子不怕辣。”不只辣妹子不怕辣,我也不怕辣,一碗飯就要吃上好幾根泡辣椒,不知道它到底有什麼魅力那麼的吸引我。我的家人又不怎麼愛吃泡辣椒,可是到了冬天他們也跟我一起吃幾根辣椒軀軀寒。 

  泡辣椒它的顏色紅的熱鬧,紅的可愛,紅的誘人。它的紅紅透你的臉,驅趕了你的寒冷,使人想起一些美好的東西比如:東升西落的太陽,撒滿汗水的西紅柿,還有那一顆顆想要報效祖國的愛國心,想到這些又溫暖了你的心。

您正在瀏覽: 泡辣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辣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