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貝多芬與我同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多芬與我同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在窗前,獨自品嘗着失敗的苦果,望着手中那張卷子上一個個刺眼的交叉和慘不忍睹的分數,我傷心極了。此刻我突然覺得天似乎沒有那麼藍了,樹似乎沒有那麼綠了,花似乎沒有那麼艷了,生活也似乎沒有那麼美好了。 

 我趴在桌上,閉上雙眼,聆聽着貝多芬創作的激勵了千百萬人的音樂著作《命運交響曲》。剛開始,我覺得黑黑的,四周空無一人,彷彿跌進了一個深淵。突然,門打開了,一束光照了進來,門外是一望無際的大海,貝多芬此刻正划著小船在風平浪靜的海上行駛。突然,狂風怒吼,雷電交加,海上下起了暴雨,捲起了巨浪。但貝多芬並不向困難低頭,他划著小漿,頑強的與暴風雨做鬥爭,經歷了千辛萬苦,終於成功了。貝多芬划著小船漸漸駛向遠方……曲畢,我睜開雙眼,按奈不住心中的激動,我哭了。 

 貝多芬————這個偉大的音樂家!在他最年輕,創作最高峰的時候,命運卻跟他開了一個玩笑,聽力逐漸衰退,最後失聰了。你要知道,一個音樂家最偉大的悲劇就是雙耳失聰了!你聽不見音樂又怎麼作曲呢!再加上世俗的眼光,他逐漸變得性格古怪暴躁,人們不理解他,誤解他,認為他是一個瘋子。其實他的內心是很孤獨,渴望被愛的!他並沒有在困難面前低頭,而是以驚人的毅力克服了重重困難,最終留下了激勵了千百萬的音樂著作《命運交響曲》等。此刻,我彷彿聽見了貝多芬在困難面前大吼一聲“我要緊緊扼住命運的咽喉,它絕不能使我屈服。”我驚呆了,淚水模糊了眼眶,這是一顆怎樣的心啊!朦朧中,我看見貝多芬正向我走來,他說:“別放棄,要勇於與困難做鬥爭,你可以的。”我哭着說:“我懂了,我真的懂了,你放心,我不會讓你失望的。”貝多芬笑了笑,消失了。我睜開眼,笑了。低頭一看,發現試卷上濕了一大片…… 

 我又充滿了鬥志,對生活有了信心。我抬頭向窗外看,發現天又變藍了!

您正在瀏覽: 貝多芬與我同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多芬與我同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