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貝多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多芬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貝多芬一個天才音樂家,卻是一個聾子,多麼讓人欽佩。

貝多芬一個天才音樂家,雖然是天才,但是上天給了他太多痛苦了。不能跟愛人結婚,耳朵也聾了,耳朵對於一個音樂家是多麼重要,耳朵是音樂家最重要的器官。但是他卻沒有放棄,依舊尋找着自己的音樂夢,依舊尋找着自己的真愛。他沒有知音,甚至連朋友也沒有,貝多芬接受了現實,承受了上天給予他的痛苦的命運,因此,他也成為了作者心目中的英雄,更是我們心中的英雄。

貝多芬震撼人類心靈的音樂是他用痛苦換來的歡樂。他獨自承受着痛苦,用音樂喚醒沉醉在當時世界的人們,犧牲了自己的一切,自己的愛情,自己的聽力,換來的是所有人的歡樂,貝多芬是當之無愧的英雄,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

您正在瀏覽: 貝多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多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