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貝多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多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誰彈的呢?”旅客想。忽然,“滴”的一聲,一滴水滴在他的臉上。他睜開眼往天花板上瞧去,又滴下一滴水正好滴進他的眼裡。他跳了起來,放開喉嚨喊:“來人呀!來人呀!” 

  “什麼事,先生?”服務員慌慌張張跑進來。 

  “樓上是誰,怎麼往地板上倒水?”旅客生氣地問。 

  服務員看看漏下的水,答道:“上面住的是當代德國的大音樂家貝多芬先生!” 

  “哦!是貝多芬!難怪彈得這樣好!”旅客一聽這名字,怒氣立刻消了大半。 

  “要不要我去關照他不要讓水漏下來呢?” 

  “不,不!你不要打擾他,我自己去看看吧。” 

  旅客輕步走上樓去,透過門縫見貝多芬正全神貫注地彈着。琴邊放着一盆水。他正在納悶,突然,看到滿身大汗的貝多芬把手指往盆里一浸,又繼續彈下去。啊!原來貝多芬苦練得連手指都發燙了,需要隨時用冷水冷卻一下。因為太緊張匆忙,水濺滿了一地,順着地板滴到樓下去了。 

  這位旅客站了很久才離開,當他下樓時,不禁暗暗感嘆道:“真努力啊!怪不得能成為偉大的音樂家!”

您正在瀏覽: 貝多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多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