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趕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趕集 標籤:趕集作文 去趕集作文

農村有趕集的習慣,5天一次,每逢這一天,各個村的人都會聚到集市,進行買賣,熱鬧非凡. 

  這天是集,爺爺高興的說:"咱爺孫倆趕集去啊!""今天是集?""是啊"我本極不情願,可又擔心爺爺在路上出什麼事,沒人照顧,便答應了.吃罷早飯,我們上路了,騎着三輪車,爺爺累了我帶着他,我累了爺爺帶着我.就這樣交替着大約過了15分鐘零半個小時,終於到了集市,我已疲憊不堪,對趕集僅存的一點興趣也一掃而光,爺爺要去理髮,見理髮電熱鬧的場面,嘆了口氣,給我5快錢,讓我隨便轉轉. 

  我無聊的走進集市,人還不少,賣什麼的都有,我想買一副手鏈(男士的)見沒有,繼續前行,前面是一座橋,飽經滄桑又年久失修,變的破爛不堪.橋上擠滿了人,我很瘦,順利的過了橋,經過一個村莊,到達集市的中心,很是繁華,雖沒有城市的高樓大廈但也不失典雅,兩邊是一排排商店,都擠滿了人.我在一個飾品攤上停留下來,老闆娘奇怪的看了看我,但很快招呼過來:"要什麼""看看吧"我一個一個看起來.項鏈,手鐲,耳環......全是女同志的.這時我明白老闆娘為什麼這麼看我.原來......,丟人了,我匆匆離開,我回頭看了看.老闆娘在和一個人談論.也許是在說我吧! 

  這時爺爺追了上來,罵我不去等他,又不時嘀咕着在理髮店等了兩個小時的艱辛.爺爺花了1快5買了兩串糖葫蘆,口感還不錯,只是糖太少,我又隨爺爺爺爺饒了很大一圈,我不知道是什麼地方,很漂亮,我希望也包括在集市的範圍里,因為一個鎮有這麼好的地方實在是一種自豪,饒了一圈又回到了橋上,原路返回,到家已是2點半了!累死人了!

您正在瀏覽: 趕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