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十一屆全運會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十一屆全運會有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觀十一屆全運會開幕式有感 

  祖國母親剛剛過完六十歲的生日,又迎來了一個盛大的聚會——第十一屆全運會。 

  當夕陽灑下最後一抹餘輝,當萬家燈火不約而同地亮起,當一輪皎潔的明月掛在天空時,第十一屆全運會的開幕式也就像雲霧一般從很遠的地方,輕盈地飄過來,越來越近了,越來越近了。 

  隨着無數的煙火都一同燃放時,十一屆全運會開幕了! 

  來自大陸各個城市的運動員們,都紛紛入場,他們漫步在體育場中,手拿着國旗不停的揮舞。接着,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隨着國歌的音韻,隨着人們的歌聲,隨着一顆顆愛國之心冉冉上升。然後,全運會的兩面旗幟也冉冉上升。三面旗幟一齊在空中迎風飄揚。 

  在精彩的文藝表演中,有兩個節目讓我記憶最深刻。 

  表演者們用絲綢變成了奔騰不息的黃河;變成了壯麗的趵突泉;變成了蔚藍的大海。緊接着,一節一節的小彩車,從兩邊向中移動,變成了一座古色古香的小橋。地面上反射出池塘的清亮,還有那跳躍的白浪花。池塘的周圍有很多朵綻開的荷花,它們點綴着池塘,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當一位音樂家演唱着李清照的《如夢令 常記西亭日暮》時,這動聽的音樂感染了一切。大屏幕上出現了李清照這位才女優美的舞姿,橋上的姑娘們時而旋轉着,時而舞動着自己的長袖,池中碧綠的荷葉潔白無瑕的荷花也在歡快的舞蹈,這讓所有的一切陶醉了。 

  最激動人心的就是點燃聖火那一刻。只見一位火炬手把聖火傳給了兩個火炬手,這兩個火炬手又把聖火傳給了三個火炬手,最後,傳給了五個火炬手。這五個火炬手高舉着聖火,慢跑着,直到跑到聖火台前才停下來。此時,他們登上聖火台,拿着火炬左右各揮動了一下,然後就放下來,點燃大火炬。全運會在五千多名表演者手中的煙火中流動着,一直流到了“國泰民安”主火炬上。霎時,火炬的四周又是很多小火炬,那團大火象徵著東方雄師——中國,那些小火炬就象徵著五十六個民族和各個城市,這就像孩子在母親的懷抱中快樂成長。此時,中國抖了抖身上的塵土,邁開嬌健的步伐,開始新一段的旅程。 

  這麼精彩的時刻,這麼隆重的時刻! 可是時間一去不再復回,如果時間能夠像流水般倒流,倒流在2009年,倒流在第十一屆全運會開幕那一?,我會再慢慢的享受那一種激烈奔放,享受那一種快樂,享受那一種美,享受那一份發自內心的自豪與驕傲!

您正在瀏覽: 觀十一屆全運會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十一屆全運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