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三十一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三十一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三十一集 標籤:海底大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一年一度的海底助魚節到了。肖恩說:“鐵巨人,今天就是鍛煉你的好機會!去幫助大家吧!”鐵巨人說:“好啊!”說完他們走出了門,忽然看見一隻海底夢幻魚在玩,一不小心就摔倒了。肖恩說:“鐵巨人快去幫助它呀!”說完,鐵巨人走向前把它扶了起來,並說:“沒事吧!”夢幻魚說:“沒事,謝謝你!”鐵巨人說:“不客氣!”說完,夢幻魚走了。鐵巨人對肖恩說:“原來幫助別人也很快樂呀!”艾爾說:“鐵巨人,你終於知道幫別人的快樂了!”

  慢它們走向海底森林,看見一隻鹿魚飛快地游來,鐵巨人問:“他為什麼跑?”肖恩仔細看了看說:“原來獵人魚在追她!”剛說完,幾陣槍聲,鹿魚死了。鐵巨人連忙跑向前,碰了碰鹿魚,說:“好可憐!”說完,它看了一下獵人魚,獵人魚看見了丟下槍就走了。這件事被登上了海底晚刊。許多魚士兵都準備用海底原子彈炸毀鐵巨人,這件事讓肖恩知道了,就說給了鐵巨人,鐵巨人說:“沒事,我要做一名出色的機器人!”

  魚士兵要用原子彈消滅機器人,是逃命?還是戰鬥?那就請看下一集

  山東東營東營區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三十一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三十一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