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秋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正在宣布一件事情,正當說道“秋”字的時候,“轟隆——”教室里頓時人聲鼎沸,歡呼着,蹦跳着,猶如地震一般,差點把教學樓都震跨了。這是為什麼呢?因為要去秋遊! 

  第二天,我們興高采烈、精神十足地來到西山山腳, 

  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拾級而上。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似乎在開着森林演唱;樹木排成兩列,直直地佇立在小道兩旁,好像在迎接我們的到來。 

  一路上說說笑笑,不知不覺中來到了萬卷樓,我們進入萬卷樓,只見四周畫著歷史上著名的一些人物,比如諸葛亮、關羽、曹操、劉備……。沿着古典的木質樓梯走到頂樓,鳥瞰山下,是一條不見首尾的江,把南充市從中間分隔開來,那條江一定就是嘉陵江吧!再看城市,猶如在房產公司看到的小區模型,只不過更密集了、更真實了。就在我神遊其中之時,“大部隊”已經出發趕往下一個目的地——農家樂。 

  在這途中,有一座石山,上面流淌着的水,衝下來,形成了瀑布。雖說沒有黃果山瀑布的秀美,沒有賽特凱達斯瀑布宏偉,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瀑布,真的很美!水流從石山裡瀉下,彷彿一台天然的織布機,在石山的環抱中永不停息地轉動,紡織出“千丈”白緞,令人覺得心曠神怡。突然,又颳起了一陣風,毛毛“細雨”灑了我們一身,頓覺一股涼意向自己撲來。 

  繼續向上走,就來到了農家樂,我們與那裡的人載歌載舞,吃着香噴噴的飯菜,他們的熱情好客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吃飽飯,下午我們翻過了兩座山,艱苦的完成了“二萬五千里長征”,累得我們腰酸背痛腿還麻,但我們堅持下來了。這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秋遊不僅在於吃喝玩樂,更重要的還是鍛煉我們的體能與意志。”

您正在瀏覽: 記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