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滿意的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意的秋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進入了中學每年的秋遊都沒有樂趣,但是這個星期五,我總算體驗一場驚心動魄、令人滿意的歡樂谷之旅。

  驅車一個多小時,我們終於來到了歡樂谷門口,下了車我們全班同學在導遊和兩位老師的帶領下,興沖沖地向裡面走去。只見歡樂谷雄偉壯觀,谷里遊人如織,等老師話音剛落我們就按照事先計劃直奔異度空間,在門口排隊的時候,聽到裡面的人都在尖叫,令我毛骨悚然,我想裡面一定很可怕吧!終於輪到我們了,剛進去就看到裡面黑乎乎的,伸手不見五指。走到一半的時候,忽然有一道光,我仔細一看,有一個“弔死鬼”,忽然冒了出來,我們都被嚇地半死,後面的路程我們都不敢睜開眼睛,可有一種氣息正好噴到我的臉上,嚇得我尖叫了一聲,終於到了門口,我看見金鈴的額頭上已布滿了冷汗,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晶瑩透亮。

  接下來,我們又玩了許多項目,譬如:歡樂風火車,飛騎,旋轉木馬,碰碰車等,各個都充滿着刺激,歡樂的氣息。但是其中最讓我回味的就是激流勇進了,經過長時間的排隊,我和幾個同學終於如願以償地坐上了激流勇進的船的第一排,第一排從上俯衝下來的時候角度是最低的,也是最刺激的。船開了,經過了一條狹長的水道后,船緩緩上爬,我的心跟着船上爬的速度,慢慢地提到嗓子眼,船到達頂端后忽然急速往下俯衝,還沒有準備的我頓時心飛到了空中。大約過了五秒左右,船總算接觸到了地面,船的四周濺起數不清的水花,尖叫聲刺激着每個人的神經,巨浪的洗禮讓人暢快淋漓。漸漸地,船的速度變慢了,我懸着的心也終於落了地,當我正得意時,頭上的水像漂潑一樣落下來,剎那間我就被淋成了落湯雞,哈哈真有趣。

  很快集合的時間就到了,我們大家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歡樂谷,在回去的路上,大家都在討論今天歡樂谷的趣事,不亦樂乎!真是一次令人滿意的秋遊!

  浦江二中初一:李雯

您正在瀏覽: 滿意的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意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