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名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名字 

  名字,是一個人的代號,是一個人的稱呼,它寄託着長輩們的希望和無限關愛。 

  我有許多好聽的名字,爸爸叫我璐璐。因為我小時候就像一隻可愛的梅花鹿,高高大大。 

  媽媽叫我紫玉,因為紫代表純潔天真和文靜,玉代表着珍貴晶瑩。她對我的希望就想紫玉一樣是獨一無二的。 

  奶奶叫我董璐璐,因為我姓董,小名璐璐。但是我不喜歡她這麼叫我,還不如叫我仙兒呢,我愛花,不管什麼花我都喜歡。正當我呱呱落地時,家中開的最旺的是水仙花,一片片嬌嫩的花瓣潔白如玉,光滑如絲。我一生下來皮膚就又白又嫩。我就叫仙兒把。 

  姐姐是一個大學生,學習好,自然就有學問,她就叫我laimei是英文名,夠時髦吧。 

  無論是什麼樣的名字,什麼樣的稱呼,它們在我心中都是一種愛,只有(愛)這個字,才最能表達我名字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