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名字叫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叫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沐浴着溫暖的陽光,站在高高的樓頂時,俯首看到一群年幼無知的孩童沉醉於青草地上的追逐,花瓣叢中的嬉笑,你的心中是否會蕩漾起一波微微的漣漪?

  當你感受着皎潔的月光,躺在廣闊的草坪上,仰天望到滿天閃爍的星星好似散發著純潔的氣息,照亮世間最美好的角落,你是否有種伸手摘星的衝動,讓它來到你的玻璃許願瓶中?

  那一絲微妙的情感,那一種不經意衝動,彷彿在心中隱藏了幾千年,終於在適當的輪迴,碰到適當的情景而無法抵擋地顯露了出來。不是荷塘的平靜,也不是溪水的歡快,更不是大海的奔騰,彷彿只是湖面激起的小浪花,風停了就沒有了。我說那就是快樂的前世。

  佛說:快樂亦不是大喜,亦不是大悲,心平自是快樂。

  我說:前世,快樂沉睡了那麼多年,今生即是大放光彩的輪迴。

  當你坐在主席台的下面用一種期盼的眼神看着主席,一次次的歡樂交響樂響起,卻沒有踏上紅地毯;在你希望失去之時,你的名字最耀眼地出現在大屏幕,那一片舞台等着你來主宰,你是否已經激動地無語凝噎,心間澎湃着一股熱血?

  當你步入黃昏,拄着拐杖顫顫巍巍地走在人潮人海的十字街頭,突然身後傳來一個蒼老的聲音在喊你名字。你回頭的時候發現自己已是滿臉淚痕,透過模糊的視線看到了久違的朋友。然後顫抖地向他奔去傷感地問道:“是你嗎?”那一刻你是否才發現這是晚年最珍貴的回憶?

  那一股終身成就的熱血,那一刻轉角遇故知的激動,是否已經久違了好多年而在頃刻之間爆發。不再是縷縷清風的和暖,也不是風吹稻花的起伏,那已經超越了大海的奔流,白雲的翻騰。

  此刻,你或許只是蕩漾在快樂的前世輪迴,你或許已經步入了快樂的今生歲月,但是快樂都是淳樸中的無意,無意中的淳樸,百分百純正的情感。

  快樂,我與你在前世相遇,和你在今生有約。

  請記住,我的名字叫快樂。

  榆林市神木縣大柳塔鎮礦區中學七年級四班初一:張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叫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