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秋遊 

  “叮咚……叮咚……”鬧鐘把我叫醒,太好了!今天可以去參加親子活動還可以和我親愛的媽媽一起烤燒烤。 

  到了集合地點,找到小組成員,便踏上了去植物園的道路。到了那兒,我們便開始開始準備,領取食物和燒烤工具,開始燒烤。我們這組應該還算“和諧”吧!看看聶臻那組,東西全糊了。呵呵!我雖說是我們這組的組長,但是我卻一點事也沒有。我們組高個子“李淵明”別看他長的高大、威猛。但是,他文文靜靜的一點也不符合他的長相。我是組長,當然我也有責任,我本想去洗茄子,但是他二話不說把我手中的茄子搶去,走到水龍頭那裡,洗了又洗,真是比我還細心那!我吃飽喝足就去玩了,留下組員在那裡烤燒烤,我就串組去了。還弄了一點吃的。哈哈! 

  接下來是去遊樂園玩耍,我和譚鈺涵一組。我們先去玩了“太空漫步”,雖然它不高,也不太恐怖,但是轉彎時,那車完全可以把我們腦袋轉暈,這應該就是最恐怖的吧!在接下來,是我們去玩了一個在水中“碰碰車”的遊戲,可好玩了,你碰碰我,我碰碰你。那可真刺激啊!可是這東西還有時間,到了時間,我們極不情願的上了岸。我們又去玩了“挑戰鯊魚島”,雖說那遊戲是三歲兒童玩的,但是我們這些初中生也經不住遊戲的誘惑去玩了一次。那就是一個射水的遊戲,一次玩下來,我們的衣服全都濕了。最後一個遊戲是“激流勇進”,我相信這是這個遊戲場中最適合我們中學生的遊戲了。真是又刺激又開心!遊戲玩完了,又該回去烤燒烤了。聽說,晚上有晚會還有烤全羊吃哦!哈哈!晚會很成功,唱歌的把全場都high翻了;演小品的把全場的人都笑倒了;跳舞的把全場都“電”到了。晚會結束了,大家都各回了各的家。 

  這次晚會讓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