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越野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野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越野賽 標籤:越野賽作文

  2011年4月29日,我們進行了激烈的越野賽,我們從少年宮跑到快到國門的地方,前幾天,為了迎接越野賽,老師讓我們課件操圍着教學樓跑3圈,加強我們的跑步速度,我心裡想:不知這場突如其來的越野賽給我帶來的是成功還是失敗……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越野賽就要開始了。老師領着我們來到了少年宮門前,我們歇息了一會兒,然後,老師讓女生先跑,男生后跑,比賽開始了,女生如萬支箭直射前方,一會兒就不見蹤影兒了,我們等了很長時間,女生還是沒回來,我想:從少年宮跑到終點一定很遠吧,我猶豫了一下,正當我猶豫之時,女生一個節一個回來了,該男生跑了,我心裡很激動,槍聲一響,我們如萬馬奔騰、飛速向前。我跑到半路,就跑步動了,但想到媽媽喝我一起跑,我的勁兒又來了,心想我一定要堅持不懈,加油!有幾個人在我前面使勁跑,我用力一直追,他們全在我後面了,我高興極了,終於我拿到了中轉小票,心裡當然欣喜不已,急忙往回跑,這時,周明追了上來,我自言自語:周明這小子跑步速度也不差嗎,說著,我一溜煙地追了上去,他在我身後緊追不捨,終於,我拿到了名次票,排第21名,班級第4名。

  雖然這次跑的不如以前好,但是我覺得要想成功,首先,要相信自己堅持到底,就一定會有驚喜的。

  四年級:郭勇

您正在瀏覽: 越野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野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