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迎面越野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面越野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迎面越野賽 標籤:越野賽作文 迎面作文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今天下午我們學校舉辦越野賽。 

今天上午還是大霧蒙蒙下午就晴空萬里了。這次比賽是一個年級一個年級的跑,二年級和三年級的跑完了,終於輪到了我們四年級的跑了。雖然我這次不參加比賽,但是我的心情也是非常緊張。比賽準備開始了,裁判員的一聲哨響.同學們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在賽道上有的同學像奔跑的獵豹,有的像輕盈的大雁。在顧宇傑出現在我的視線中時他已滿頭大汗,這時我發現趙國棟還在跑道上他已精疲力盡了。於是我對他喊:“趙國棟快跑呀。”趙國棟把他所有的體力都爆發出來了,他又開始衝刺了。最後,終於到達了終點。結果,四.一班的楊帆得了第一四.二班的董楓得了第二。顧宇傑和趙國棟雖然沒得到好的成績,但是,他們已經盡自己的全力去跑了。 

越野賽跑完了以後,老師讓我們回到教室發獎品。 

這真是一場激烈的越野賽,我這一下午過得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迎面越野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面越野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