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季越野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越野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老師讓我,趙文博、馮嘉翼去參加越野賽。

  我們去了操場,聽見體育老師在廣播上說:“不是運動員的出去!”大家聽了,便離開了操場。過了不久,操場外面一下子圍了許多人,都在給隊員們助威。我又看見,李爽他們也來了,我心想:原來女生也比呀!體育老師開始要求女生先跑,男生后跑。女生跑完后,該我們比了,我有些緊張,當老師說:“開始!”我便使出全身的力氣,使勁地跑,可是,不管怎麼跑,總是跑不到第一名的位置去。當跑到第二圈時,感覺全身的力氣以用光,我想:不行,一定要為班裡爭光!於是,我啊的一聲,覺得身上又充滿了力氣,一下子超過了許多同學。旁邊的老師說:“堅持一下,就剩一圈了!”我聽了,便跑的更快了。快到終點時旁邊的人就要超過我了,我立刻加快速度,結果,不小心碰着他的胳膊,一下子把我甩在後面。我就跑了個第九,他跑了個第八。

  雖然這次沒能跑好,不過,我竭盡全力跑出這個成績,我就滿意了。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冬季越野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越野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