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季越野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越野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二月二十八日的這一天,北風呼嘯,寒氣襲人。我們台兒庄實驗小學的校園裡,卻處處洋溢着興奮、緊張的氣氛——一年一度冬季長跑越野賽終於到來啦!

  運員們胸有成竹、精神抖擻地進入了比賽場地,她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做着各種各樣的熱身運動,迫不及待地等着比賽的開始。各班的服務員們一會兒拿衣服,一會兒倒水,忙得不亦樂乎。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來了!隨着體育老師的一聲哨響,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看,他們咬着牙,瞪着眼,腿和手飛速地轉着,那架勢,真是九頭牛也拉不回呀!剎那間,加油聲、吶喊聲,此起彼伏,響徹雲霄,只聽:“加油!加油!加油……”的吶喊聲,就像戰鬥的號角一樣激勵着運動員飛快地向遠處奔去。剛開始,他們都不負眾望,像脫了韁的野馬撒歡兒往前奔,可一圈不到,她們已漸漸地拉開了距離。這時,同學們都發現,是我們班的張文遙遙領先!瞬間,我們班都沸騰了!同學們激動地站起來,小臉個個都憋得通紅,扯開嗓門大喊:“張文,加油!張文,加油……”張文聽見了我們的呼喚,跑得更快了,終於第一個撞到了終點線,取得了冠軍。我們太高興了,紛紛地跑向前去,一擁而上,把她舉上了天……

  這場冬季長跑越野賽,在我們的歡呼聲中圓滿的結束了。

  輔導老師:戚秀梅

  棗莊市台兒庄區實驗小學四年級:李冰聰

您正在瀏覽: 冬季越野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越野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