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越野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野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越野賽 標籤:越野賽作文

越野賽 

  今天下午,學校舉行了一場越野賽,在大操場。 

  一進入大操場,就能聽到一片歡呼聲。現在是一年級男子組600米,隨着裁判員一聲令下,一年級小朋友像一陣風似的飛出賽道。大約等了一會就輪到了我們三年級了,現在我們在第二條線上做準備活動,一眨眼的功夫我們就走到了第一條線上,隨着裁判一開槍,同學們爭先恐後向前跑,我也不例外。剛開始我是緊緊跟在帶隊老師後面,一會的功夫我就落在了後幾名。終於我超過了好幾個人拿到了轉折卡,在我回來的路上,我一直想放棄,我又想勝利在於希望,我不斷的在往前沖,就在我超過我前面的人時,我已經沒有力氣了,就在這時他也加速超過了我,我也想再去超過他,但是他已經到了終點,我也隨後趕到,我取得了第十三名。 

  我沒有取得好成績,但我也非常高興,因為這次越野賽讓我鍛煉了身體,我以後要多多鍛煉,下次我一定要拿上名次。

您正在瀏覽: 越野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野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