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笨笨”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笨笨”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像“豬”一樣的笨笨狗(不是因為它長的像豬,而是因為它胖的像豬。而且它還是了可愛的小母狗哦!),它很聽話可是卻難免少不了挨罵,因為我有時開心過度就會跳起來咬人的衣服,這讓我和爸爸媽媽很是為難。不過,我們還是很喜歡它,呵呵!

  它的出現是在一個夏天,那年,我和媽媽正在家看電視,忽然,有人敲們,我開們一看,發現了爸爸和這隻可愛的小狗。我把它從爸爸懷裡抱過來時,它還在睡覺,我把它放在地上時不小心打擾了它,它的小眼睛眯成一條小小的逢,隨後又不情願的把眼睛睜開,之後又驚奇的看着這個煥然一新的家。

  不過它並沒有觀察太久,當它認為安全時它有懶洋洋的睡去了

  “它看起來一點也不活潑,像要死了一樣。爸爸,你買的狗怎麼是這個樣子啊,不過它到是長的還挺可愛!”我在一旁似笑非笑的說。

  “什麼啊,你懂什麼啊,這是個好狗,名犬呢,怎麼可能這麼容易死了啊?”爸爸反駁我的話。

  “可是”我正要反駁時這個小狗狗,忽然站起來,沖像門口,叫了起來。“我帶它出去溜溜。”說這爸爸就去開門,“我也要去。”說完我也出去了,在外面,爸爸抓了一隻小鴿子,放在狗的面前,看見鴿子呼扇的翅膀,我們以為狗狗一定害怕,可是沒有想到,這個狗狗竟然一口咬了上去。

  漸漸的我對它有了興趣,看見它笨笨的樣子我就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笨笨。

  笨笨已經在我家呆了一年了,我和他也越來越好了,他現在比以前更聰明了,因為它已經知道不可以在家了大小便和握手問好和再見以及認錯呢。

  現在我的小寶貝就在我的身邊看我發表文章呢,它的眼神告訴我,它希望我的作文要寫的好一點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笨笨”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笨笨”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