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淑女計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淑女計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老媽真是的,看了一趟《還珠格格》,就開始喜歡紫薇格格優雅的淑女風範,喜歡就喜歡吧,竟然連紫薇的名字都沒記住。為了實現她的眼福,就拿我來開刀,給我來個重新包裝。不知怎麼了,連爸爸和表姐也被他拉攏了。三人醞釀了一個星期,終於出台了新的淑女計劃。內容嘛,所謂“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第一,進出。隨手關門,而且必須讓聲音頻率下降到最低;上樓的時候,不許奔跑,要一個台階一個台階的走上去,以對門的狗不叫為合格。 

第二,進餐。姿勢要絕對標準:背必須緊靠椅背,筷子也要拿的三指握,兩指蜷,依照精通數學的表姐的眼光,要握上下比例為0.618處。喝湯,也是特別指定的程序,媽媽形容說必須要:“隨風潛入飯”,爸爸說要:“潤唇細無聲”,表姐接茬:“不能像小豬吃食!” 

…… 

只好用這串省略號了,如果全說完的話,說三天三夜都說不完。以上就是我這次淑女計劃的核心內容啦,請看實際情況入何: 

進出。一放學,我舉着蘭花指,搭在扶手上,躡手躡腳的邁着貓步,又輕輕的順手把門關上,倒把那狗嚇得“汪”一聲叫,跟看到賊似地老爸和老媽極度滿意,表姐也給予了我高度讚揚。 

進餐。我按照規矩,舀起眼前的一碗粥,連我自己都深為感動,然後又慢慢的把飯送進嘴裡……什麼“細嚼慢咽”之類的全都顧及到了,一頓飯吃得我汗流浹背,還害得我在校門關的最後一刻沖了進去。 

雖然顯得有點狼狽不堪,可也贏得了爸爸媽媽和表姐的一陣讚許,看來我的努力沒有白費啊! 

可好景不長,到了第二天早上—— 

“Oh,yes!放學咯!”我一路“飛奔”回家,像開大奔一樣,一路亂撞,換得了身後一雙雙白眼。 

跳着邁克爾的現代霹靂上了樓,立刻使出一招“順手推掌”,“哐”地一下關上了門。門外,狗用它“美麗”的歌喉唱着些什麼,還有整棟大樓顫音助興。可這精彩的表演,卻換來爸爸媽媽和表姐的冷眼相對,這三雙齊刷刷的冷光射得我瑟瑟發抖。 

吃飯了!看着整桌的“山珍海味”,我擄起袖子,一口便送進了五六塊紅燒肉,嘴巴一下子鼓成了“收購站”。“哼!”爸媽和表姐同時放下筷子對我吼道:“真是朽木不可雕也,糞土之牆不可圬也,黃鼠狼做夢也別想成為熊貓!你這輩子也不要想變成淑女啦!”(我家常用語言)。 

“哼!誰要當淑女!我早就說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嘛”!爸媽還有老姐這個“淑女計劃”還是算徹底吹了。

您正在瀏覽: 淑女計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淑女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