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是淑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淑女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淑女”溫柔、文靜的形象,一直是人們心目當中最美好的風景,“淑女”就是“美女”,於是乎,天下所有家長都努力培養自己心中的“淑女”。

  我天生活潑好動,富有男孩的豪俠仗義,為了改變我,從兒時起媽媽就要求我和有“淑女”氣質的女孩在一起玩,於是我和“淑女”便成了好朋友,她性格內向,溫柔文靜,且平時除了上學就是在家寫作業,從不大聲說一句話,更不會頂撞老師和父母,真可謂是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大家閨秀,如此聽話的孩子人見人愛,可是她常遭到一些小男孩的欺負,又不敢告訴老師和家長,便向我哭訴,我聽后怒髮衝冠,找到他們對其大聲呵斥,不服者就動用“刑罰”,為此我被請了家長,天真可愛的“淑女”稱呼也與我拜拜了,從此我變成了“護花的使者”,甚至有人把我倆比喻為“美女與老虎”,我不但不煩惱,還樂在其中,因為我不是淑女,就不必在外人面前扭扭捏捏,也不必在家長面前惟惟諾諾,更不必說話細聲細語,矯揉造作了。

  如今我已是一名初中的學生了,隨着年齡的增長,老媽要改變我的慾望更加強烈了,說什麼:“女孩要笑不露齒,步子邁的要小一點,說話語氣要輕一點,見到生人要含蓄一點,謹慎一點,乖巧一點……”為此我們常展開辯論賽,誰說女孩只能抿嘴一笑,那不是面部抽筋嗎?該笑就笑,笑得豪爽,笑一笑十年少嗎!“小碎步”有什麼好,邁大步更能證明步伐矯健、身體健康、有力!一次體育課上,男女生接力賽跑,男生個個生龍活虎,女生那一個比一個文靜,眼看男生要奪冠軍了,我挺身而出,甩開膀子,邁開大步狂奔起來,最後終於把冠軍拿下,我以為同學們會為我的精神喝彩,沒想到男生說我”瘋丫頭”,女生說我“不淑女”,只有老師說我集體榮譽感強,有毅力,我傷心的落下了眼淚,老媽知道后,安慰我說“只要你生活的開心自在,無憂無慮,身心健康,你永遠是媽媽心中最美、最棒的女兒。”“淑女”美,不是“淑女”更美,因為我有勇氣、志氣,有歡快的腳步,燦爛的笑容,激揚的青春,還有那永不言敗的精神,我要讓世界因為有我這樣的人而更精彩!哼!我不是淑女,我怕誰!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淑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