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有着百年的歷史,它坐落在姑蘇城的古運河邊,一百年來它就那麼靜靜地站着,彷彿向來往於時間之河的人們述說著它見證的歷史;一百年來,它格守着它的本職,從這裡走出了許多著名的學者。 

  悠悠的時間之河從一百年前流來,那河面上陽光點點,那就是我們學校的每一個值得驕傲的地方。 

  銀杏樹樹花開花謝,一百年來,它同樣見證着我們學校的變遷;道路寬廣了,教室成了一棟棟的樓房;除了銀杏,我們還有更多的花花草草,每當春天來臨的時候,整個校園香氣襲人。 

  我知道,很多從我們學校畢業的人,都以我們學校為榮,每當提到我們學校,他們都會有一種油然而生的自豪感;我想,我將來也一定會以我們的學校為榮。 

  學習是艱苦的,而一百年來,我們學校養成了嚴謹的治學作風,早上走進學校是朗朗的讀書聲,課後在操場是同學們生龍活虎的身影。 

  我以我的學校為榮,我以我的銀杏樹為榮,我將努力成為一棵參天的銀杏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