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訴你,我只喜歡淑女;2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我只喜歡淑女;2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九月,大二的女生都名花有主。周末,宿舍里有我一個人看書,操場上傳來大一新生吵吵鬧鬧開篝火晚會的聲音。 

  “每個女孩,在面對愛她的和她愛的人之間,都會選擇後者。沒有理由,因為這是人的本性。愛她的人在她眼中也許變地不那麼重要,因為她知道,那個人是不會離開她的。而她愛的人就不同了,她時刻要擔心,那個人是否會離開她……”合上書,我早已 淚水漣漣。我放縱地任封閉已久的記憶在我的腦海里翻騰,外面的聲音漸漸小下去,晚會結束了。 

  外面一陣敲門聲。“5年前,為了你,我選擇復讀,然後和你一樣重信。現在,依舊為了你,我選擇浙大。我不知道,現在我的選擇對不對。” 

  那一刻,我的淚水大雨滂沱。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我只喜歡淑女;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我只喜歡淑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