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澀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澀天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清楚自己是怎麼說出那句話的,只知道,心,莫名的痛了一下,只一下,便透徹心扉,原來,痛,是這樣的,像一把利劍,無聲無息的……

  窗戶外面爬滿了看到燈光撲過來的飛蛾,我笑它們真傻,傻得那麼執着,忽然看到了打在玻璃上的雨點,才發現,原來它們在避雨。再一次提到我喜歡雨,它可以讓我明白好多東西。看着頭髮上滑落的雨滴,曾一度讓我分辨不出淚水咸苦的濃度。

  外面是打雷的聲音,它是唯一可以打破沉默的東西,一道道刺眼的光束,卻不知為夜空留下多少傷痛的記憶。現在,不會再回想過去了,或許這是成熟的標誌不吧,我好想清楚的知道:成熟,必須要經過殘忍的蛻變嗎?我的千年還在嗎?過去的東西,還會成為我心中永恆的記憶嗎?

  我知道自己是不可能忘記的,就像我明知童話里的故事是假的,但還是記憶猶新一樣。

  今晚的夜就這樣悄無聲息的逝去了,沒有月亮和星星的陪伴,就這樣寂寞的印在我心冰冷的角落,這個還有一大片空白的角落,不知在將來還會隱藏多少份孤寂。

  忽然想到了明天:烏雲會散開嗎?

  後記:希望下一刻,自己變成不會失控的風,任意飛翔在他的領空。

您正在瀏覽: 青澀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澀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