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千里難尋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以誠相見,心誠則靈,讓我們永遠是朋友。”每當聽見這句歌詞時,我就會想起一個人,我的好朋友—劉通。 

  我和劉通的關係就像鉛筆和橡皮,誰也不能離不開誰。一起上學,一塊做遊戲,同一張桌上課,就是課間上廁所也是一齊去。 

  在我倆身上發生的事多得很,但有一件事讓我永遠難忘。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三上午的課間,我和劉通說說笑笑,當時我的鋼筆忘記蓋上蓋兒了,劉通回頭時,胳膊一甩,我的鋼筆就掉在了地上,筆尖彎了,很顯然這支鋼筆已經不能用了。這支鋼筆是我爸爸花很多錢給我買的生日禮物,據說筆尖含有金,我十分珍惜它。看到鋼筆摔壞了,我當時就火了,朝劉通大喊:“你賠我鋼筆”。劉通不好意思地說“我不是故意的。”我氣憤地說:“你就是故意的!”我們倆誰也不理誰了。 

  從此我們兩個成了陌路人了。一天下午放學,劉通在教室門口叫住我,把他自己的鋼筆給了我,我剛要問為什麼,他先開口了,“我明天就轉到承西小學去了,這支鋼筆留作紀念吧!”我接過鋼筆,只是看着他。 

  我始終珍藏着那隻鋼筆,到現在都捨不得用,只要一看見它,就會想起那個,經常穿着黃色半袖、黑色的短褲和白色的藍球鞋的男生,在我的眼前飄動,酷極了。 

  點評 我們每個人都有好朋友,好朋友之間一定發生很多事,這就是我們的童年生活的積累,是你美好回憶的素材。請你珍惜、記錄它吧!文章語言流暢,感情真摯。 

(指導教師 郝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