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趙紅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趙紅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高高的身材,一張可愛的瓜子臉,水靈靈的大眼睛,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披到肩上,她就是我的好朋友----趙紅瓊。

  趙紅瓊是個苦命的孩子。她媽媽改嫁了,爸爸為了全家人的生活及送她讀書又打工去了,她從小就和爺爺、奶奶生活在一起。

  她很孝順。在校住讀期間,每星期的零用錢只有5元,但每次回家都會攢些錢給爺爺、奶奶買點糖果。

  她很愛勞動,經常幫年邁的爺爺、奶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砍柴、煮飯、餵豬、洗衣服、打掃衛生等等,她都做。我每次去邀她一起上學,她總是說:“你先走吧,我還有點事,做完了才去。”

  她對同學很熱心。有一天晚上,我肚子痛去上廁所。我膽子很小,去的時候,叫吳婷幫我把手電筒拿來,並給我搭伴。她好久沒來,我一個人在廁所里怕得直打哆嗦,恨不得馬上跑到鋪上鑽進被窩裡,捂頭捂腦蓋個嚴嚴實實。可這肚子偏偏不爭氣,故意捉弄我,讓我不得不麻着膽子蹲在廁所里。我第一次嘗到了孤單無助的滋味。正當我萬般無奈時,一道亮光射進來。我像獲得救星似的說:“謝謝你!吳婷。”

  “哈哈,你弄錯了。”

  哦!原來是趙紅瓊。“你真好!”我慌忙感激地說,“謝謝你,趙紅瓊!”

  “不客氣。你慢慢解手吧,我等你。”

  這以後,我告訴同學們:多跟趙紅瓊玩一玩,和她交朋友,靠譜!

  回家后,我把趙紅瓊的一些事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也誇她:“真是個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趙紅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趙紅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