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 

  “千里難尋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以誠相見,心誠則靈……以心相許,心靈相通,讓我們永遠是朋友……”啊!這幾句歌詞唱得是多麼恰當,多麼優美!常言又道: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這告訴人們,一個好漢如果取得了成功,身邊必定少不了朋友的幫助。當然了,在我的生活中也有許多朋友,我就挑一個和我關係最鐵,最好的朋友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他叫楊啟帆,臉蛋圓圓的,身材胖胖的,性格外向,活潑開朗。楊啟帆學習成績非常好,上學期考試他是全班第二名,在學習上他是我追趕的目標。 

  楊啟帆口才非常好,講話幽默風趣,他和我一起在新年聯歡會上表演過好幾次相聲,受到同學們的喜愛,我們還是一起進入鼓號隊的小號手呢!我們不管在哪一方面都是很好的搭檔。 

楊啟帆的知識面很廣懂得很多,課堂上老師提出的問題,別人回答不出來的他一般都能解答。記得有一次上語文課,老師問大家誰能給大家介紹一下魯迅?全班舉手的人屈指可數,結果老師讓楊啟帆來回答,只見他說得頭頭是道,不一會兒,他就把魯迅的生平事迹說得清清楚楚,有頭有尾,並且把魯迅為什麼棄醫從文以及魯迅的文章作了介紹,我們都佩服得五體投地。 

  我希望我和楊啟帆的友誼能一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