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過得好嗎?

   我雖然不知道你是否失去了雙親,可是我希望你們能堅強,不要軟弱,不要失望,房子可以再建,身體病了可以冶好,可是信心失去了就不會再有歡聲笑語,請你們相信,全國13億人民會幫助你們的。我雖然只捐了十元錢,可這代表着我對災區人民的一份關愛。

   小朋友們讓我們攜手共度這困難時刻,我雖然不知道你的父母是否健在,可我真心祝願你的家人、朋友能安全的渡過這個難關。我對你們有信心,有期盼,對你們有着莫大的希望。

   胡錦濤爺爺到了四川,胡錦濤爺爺對災區的人民給予了最大的關愛。5.12的8.0級大地震對你們的傷害實在太大了,地震太殘忍了,無情地奪去了你們親人、朋友的生命,但大災無情人有情,而今所有的人在忙忙碌碌的工作着,努力着,都是為了什麼?那正是為了四川人民有一個美好的明天。

   小朋友們不要失望,讓我們振作起來,不要讓我們的祖國失望,讓我們懷着歡聲和笑語迎接美好的明天。

祝你們:

   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