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我就不由得想起了那最要好的朋友--孔月瑋。

  “外貌

  她胖乎乎的臉蛋兒上長着彎彎細細的眉毛,一雙不大的眼睛顯得炯炯有神,她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笑起來甜甜的,美美的,十分可愛。

  “性格”

  她的性格開朗、活潑、大方,還特別愛笑。有時“咯咯”的笑,像一隻母雞在叫;也有時“哈哈”大笑,弄的前俯後仰。

  “我們之間的故事”

  孔月瑋從來不跟人為小事而計較。有一次,她不小心把我的鉛筆盒摔倒了地上她便趕忙彎下腰幫我把地上的鉛筆、鋼筆撿了起來,重新放好。我一把從她手裡奪過來,仔細檢查。眼睛一撇,就看見了好多摔壞了得鉛筆;又看了看,那原本漂亮的鉛筆盒被磕掉了一塊油漆。我氣急了,就對她大喊大叫:“你怎麽弄的呀!這麽不小心!”“對不起!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她還沒說完,我又大吼到:“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的又怎麽樣,能讓我的鉛筆變好嗎?”她默默的低下了頭,不在說話。

  下午,上課了,我打開鉛筆盒,想找鋼筆用。呀!鉛筆盒裡竟然有幾支漂亮的新鉛筆,後來聽我同位說,那是孔月瑋拿來放在那兒的。我聽后很慚愧,臉“唰”的一下紅了。我當時真不應該責怪她,我很後悔便非常想向她道歉。

  第二天,我走道孔月瑋跟前,想向她道歉,但又有一些不太好意思:“孔月瑋……昨天是我不對……”我還沒說完,孔月瑋就說:“別說了,昨天是我不好,你能原諒我嗎?”“本來是我不好的。”“咱們做最要好的朋友好嗎?”“好!一言為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