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若安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若安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彈指間,白駒過隙。——題記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一次偶然,聽到了這句話,我不禁淚潸然。胸口一股苦澀在翻湧。

  六年了,我們在一起六年了,我的朋友。

  還記得那年夏天,我們在操場飛奔,末了,我問你,畢業了你會想我嗎?

  你假裝吃驚,無所謂的聳聳肩,“不會”。可我分明從你的眼裡覺察到一絲憂傷。你反問我;“你會想我嗎?”我用力地點點頭。彷彿想努力證明什麼。你還記得我們最後怎麼了嗎?呵呵,我們都哭了……

  是不是有點煽情呢?

  還記得畢業那年,你給了我一個大大的熊抱嗎?有時,畢業並不能代表離別。可是那年,我要去遠方上初中。你緊緊的抱着我,遲遲不鬆開,用一種你我特有的方式,傳遞着濃濃的情誼。不知為何,我胸口一暖。一股暖意噴涌而出,化作點點晶瑩。

  你鬆開了我,指着我的鼻子,老氣橫秋地說:“瞧你這個熊樣啊,就這點出息。”話音未落,你哭了,哭得比我還凶。

  我沒有笑話你,也笑話不出來,默默走到你身旁,輕輕地依偎着你,溫暖着彼此。

  末了,我們拾起眼淚。笑着對彼此說:“你要快樂,我的朋友。”

  我們哭過也笑過,我們走過了那一段繁花似錦的路。一路鳥語花香,因你美麗。

  你若安好?

  江蘇南通通州市川港中學初一:蘇領傑

您正在瀏覽: 你若安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若安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