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若安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若安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都在聽你抱怨着學習是如何如何的累,有時我也不知道怎麼去安慰你,只是一味的鼓勵你,希望你能熬過這一段日子,等到考研結束后,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這樣的日子雖然每天都很累,但是過得也很快,到了你考研的那一天,我的心裡感覺比你還緊張,這兩天我一直沒有給你打電話,就是怕你分心,也不敢問你考的怎麼樣,生怕影響你接下來的考試。

  考試結束后,我又從新可以從你的臉上看到笑容,我知道了你這次考的一定很好,我心裡也十分開心,只要你好好的,我做什麼都可以,我默默的在心裡說著。

  等到成績下來的那一天,你查過成績后開心的給我打了一個電話,說你過線了,我聽了也為你開心,這一年的辛苦終於得到了回報,真好。

  送你去新學校的路上,你一言不發,我不知道你此時此刻心裡想的是什麼,是開心,還是不舍,知道一星期後我接到了你發來的分手短信,我一下子愣了,或許我真的不適合你吧,你有那麼好的路走。

  你若安好。

您正在瀏覽: 你若安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若安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