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三少爺的劍》觀后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少爺的劍》觀后感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家裡看了一部電影名叫《三少爺的劍》看完以後有深的感受,在這部電影我看到了現代社會某個地方的縮影,和現代人的弱點與部分人的醒悟。

  故事主要講述:武林有名的世家神劍山莊的三少爺因為厭惡了殺戮,所以離開家族獨自一人在外化妝成平凡體驗生活,這期間他結識了亦正亦邪的燕十三,為家人的美好生活而進入青樓的女子小麗,最後三少爺謝曉峰終於明白了人生的意義。在這部電影里三少爺象徵了現實生活中從監獄里出來的犯人,他們對於曾經所做過的事感到後悔,他們只想過平凡的生活不想在踏進犯罪的道路,燕十三象徵了現實生活中的混混他們的生活是亦正亦邪的,青樓女子小麗象徵現實生活中的底層人員他們只是為了生活。

  從這些人中我們看到了社會的百態,看到了他們奮鬥的目標同時也明白了他們的無奈。所以這部電影給我們的教育意義是我們應該理解社會上的這些人他們也是為了更好的生存。

您正在瀏覽: 《三少爺的劍》觀后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少爺的劍》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