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隱形的翅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隱形的翅膀》,一首好聽、流行的勵志歌曲,每一句歌詞都表現出堅強與勇敢,表現出勇氣與力量。“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帶我飛,飛過絕望……”這幾句表現出了堅強的毅力與信心,這樣的精神是走向成功的必備素質,雖然之前經歷了無數的坎坷與辛酸,雖然看到了“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但是“我終於看到了所有夢想都開花”。所以堅持不懈就是成功。 

  有一個孩子,從小便雙目失明,因為小,所以不知道看不見是什麼樣子,有什麼不適,他並沒有認為自己有和其他孩子有什麼不同,並且和其他孩子一樣玩耍嬉戲。 

  一天,他和其他小噴油在一起玩時,他們像往常一樣追逐嬉戲,這時前面有一個水坑,別的小朋友都繞了過去而他卻掉進了水坑,弄了一身泥,這時他才意識到失明是怎樣的概念。從此他開始變得沉默,開始變的自閉,而且容易發火。一次,因為一點兒小事,他沖他的爸爸媽媽發了火:“我是個廢人,我沒用,你們還養我幹嘛,我還活着幹嘛!”他的爸爸媽媽很震驚:“不要這樣,兒子,我們愛你,你不要自暴自棄,眼睛失明雖然痛苦,但是我們可以學習別的,去彌補這個缺憾。”他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就這樣過了兩年。他的爸爸媽媽為了這樣身有殘疾而且精神極度脆弱的兒子付出了太多太多,爸爸為了他在工作之後還找了一份工作,每天只休息四五個小時,他的媽媽也是如此,不僅要看好兒子,而且還找了份在家做的工作。他的爸爸媽媽每天為了家裡的開支含辛茹苦,他漸漸明白過來:每天這樣毫無意義的度過,不僅會給爸爸媽媽帶來沉重的負擔,還會使自己碌碌無為的過一輩子,不如振奮起來,用自己的感覺去幫助爸爸媽媽,減輕家裡的負擔。於是他把自己的想法給爸爸媽媽說了,他的父母為此感到萬分的興奮,比中了100萬還高興。他們一家很久沒有再這樣笑過聊過了。 

  他開始幫着爸爸媽媽干一些家務,一家子雖然辛苦但是其樂融融。他父親的朋友送給了他一家電子琴,奇迹發生了。他聽了電視中的一首歌后,竟然能用電子琴基本彈出來,全家人都驚呆了,於是他開始彈琴,經過他的努力,終於成為了一位著名的鋼琴師。當他獲得榮譽走下演奏台時,他擁抱了他的父母。他的爸爸媽媽很激動地說:“孩子,你有今天太不容易了,媽媽為你感到驕傲,你是媽媽最愛的天使!”“不,媽媽,我沒有翅膀。”“有,孩子,你有一對美麗而又堅硬的隱形翅膀!他就是你堅強,面對困難毫不退縮的精神,你明白后的樂觀積極向上的精神,就是你最美麗的隱形翅膀!”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