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不落—《隱形的翅膀》影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不落—《隱形的翅膀》影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鳥兒沒了翅膀要怎麼飛翔?魚兒離開了水要怎麼生存?如果人沒有了雙手,是否所有的夢都會幻滅呢?不會,只要有信念,夢想永遠不落。  

  志華是一個15歲的花季少女,可是如此的花樣年華卻要被一個噩夢所打破。考上高中的志華開心地與朋友們一起去放風箏,誰又曉得危險正一步部逼近。志華不小心被高壓電擊中,雖然經過搶救保住了性命,卻永遠失去了雙手,這樣殘酷的事實對一個15歲的少女而言該如何承受呢?她想過要自殺,在父母的苦苦勸說下,志華終於有了活下去的勇氣。經過一番苦痛糾纏與頑強拼搏,志華終於在游泳比賽中獲的了第一名。只是她的母親卻因為志華失去雙手而因此留下了心理磨滅不去的陰影,在志華訓練期間競一時想不開撒手人寰了,對一個歷經磨難的15歲少女而言又是一次重重的打擊。教練的開導,朋友的鼓勵與安慰終於讓志華重新站了起來。  

  當我看着這一幕幕,我的心實在難以平靜,我無法想像一個與我同齡的女孩竟要承受如此巨大的痛苦,我難以想象這汗水與艱辛背後她究竟付出了多少!我被深深震撼了。我感動,感動這天底下還有許許多多像志華一樣身殘志堅愛的人們用常人無法想像的努力去回報社會,讓自己的生命綻放出異彩!  

  每個人都可以擁有隱形的翅膀,只要用希望來詮釋生命,就算鳥兒沒有翅膀依舊也能高飛在自己的一片藍天中。無論是殘疾人也好,健康的人也罷,我們都不能因為一點挫折,一點打擊就放棄希望,放棄生命,生命因為存在而真實,因為夢想而美麗。“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我們的夢永遠也不會因為生話的波折,命運的跌宕而泯滅

您正在瀏覽: 夢不落—《隱形的翅膀》影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不落—《隱形的翅膀》影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