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誰,在下雨時為你撐起大傘?是母親;是誰,在冷時為你加衣?是母親;是誰,在生病時照顧你?是母親。

  您雖然不是家喻戶曉,但您仍是我最敬愛的母親;您雖然不是一位知識淵博的老師,但您教會了我怎樣做人。媽媽,您是我的好媽媽,是您將我帶到這個世界上的,給了我生命。

  記得有一次,媽媽下樓梯不小心把腳扭傷了,腫得像紅蘿蔔似的。那天放學了,我風風火火撞開了門:“媽,你還沒吃吧,我來做。”躺在病床上的您起身來說:“不行,你去小店裡買點吃吧,你不會做會誤功課的。”媽媽一邊說著,就要下地。我忙把她扶上去,說:“好了,好了,我不做了。”媽媽才躺下去。

  我趁關上門的時候鑽進廚房。紮上圍裙,挽起袖子,心裡快意極了。做什麼呢?做肉丸子我有把握。於是,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幹起來。先剁肉餡,加上佐料拌好,我把煤氣擰大,火苗子已串到勺邊,開了,我感緊用小勺舀肉丸子,不一會兒,一個個肉丸子在水上滾動起來。火烤着我,媽媽在廚房忙碌的身影浮現在我眼前,我想一口氣說出來;“媽媽,你辛苦!”

  幾個鐘頭過去了,我端着一碗亮晶晶的肉丸子送到屋裡。

  “媽,你看,做成了,快吃吧!”不知怎的,媽媽沒吃,晶瑩的淚珠奪眶而出。我明白,媽媽的淚是對我最高的獎賞。

  看着媽媽的淚水,我心裡默默地大聲喊道:“媽媽,這點不算什麼,你辛苦,我愛你!”

  貴州銅仁地區德江縣長豐鄉中心完小四年級:李亞琴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